朝露未晞

emmmm

奇迹

□起名废
□天国组
□中间有那个官方铃声的内容
□排版混乱
□ooc有
□正文↓

   在维德和安特逃赛之前,他们的排名一直在九十名左右。
“以我们的实力,应该能顺利通过预赛。”安特经常这么说,他们也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。

  直到有一天他们看到了大赛第四和第五打架的场景——狂风大作,飞沙走石。他们匆匆逃离现场。
  “我们没被误伤可真是个奇迹。”安特说。
  维德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个念头从脑中一闪而过。

  安生的日子没过几天,他们又见到大赛第一和第二的战斗现场。
 “七天观看两场大战,我们能活下来也真是个奇迹。”
 “大赛前几名都是怪物吗?”
 “哎你说,我们这还能进决赛吗?”
 “安特”维德打断了他的话“不如,我们逃跑吧。”
 “这不是明令禁止的吗?而且我还从来就没有听过有人能从这里成功逃出去过。”
 “那我们就创造个奇迹,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迹,怎样?”

    

   说出这话时,维德想起了他刚认识安特的时候。
  “我是安特,我们来组队,怎样?”
  “那我们就来创造一个奇迹,说不定还能拿冠军呢!”

  启程前一晚,维德和安特坐在山洞里。
    “安特,等我们逃出去了我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店,到时候,你来给我帮忙吧。”
    “好啊好啊,那招牌菜就干锅包菜吧。”
    “还有披萨。”
    “对了你打算建一个什么样的房子呢?”
    “我对外形没什么要求的,但是房子里要有一个大柜子,能放下我全部的手办,还要有一张大床,能让我好好睡一觉,自从参加了大赛,我还没好好睡过几觉呢。你呢?”
    “我要找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建房子,床放在窗户边上,早上起来就有阳光的那种,房子还要有一个院子,一半用来种包菜,一半用来种包菜。”
    “等我们逃出去了,逃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星球,我们就可以实现全部的愿望了。”
    “嗯,那我们就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吧。时间不早了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

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 可惜,他们终究不是能创造奇迹的人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