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露未晞

emmmm

秘密

□第一次写文
□大概是刀
□ooc有
□渣文笔
□迟到了……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 
金总是热衷于把各种“秘密”分享给格瑞。
“格瑞格瑞,我告诉你个秘密,我在那边发现了一个没人的山洞”
“格瑞格瑞,我告诉你个秘密,我昨天在山洞里捡到了一只动物”
“格瑞格瑞,我告诉你个秘密,秋姐姐要去参加凹凸大赛了”

“格瑞格瑞,你有什么秘密吗?”金有时会问
格瑞一般摇摇头,不说话
金也不多问,就继续自顾自的说下去

他们再次见面,是在凹凸大赛上,金还是喜欢和格瑞说每天发生的事,格瑞也只是听着
有一天这个问题又再一次被提起来
“格瑞格瑞,你有什么秘密吗?”
“秘密告诉了别人,就不算是秘密了”
“不过,我告诉你,你想听吗”
话音刚落,嘉德罗斯的声音就从旁边传来
“格瑞!”
又是一场恶战,这个话题也就不了了之

后来,大赛就只剩格瑞和金两个人
金赢了
“格瑞!”
“照顾好自己。”
“我的那个秘密啊……”
可惜他最后也没能说出口

我喜欢你,是我不能说出口的秘密,是我永藏于心底的秘密

评论(4)

热度(53)